雾怀

拉住我

cp太中

无异能娱乐圈    前面背景来自cp时光沙漏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ooc会有,写的不好请见谅

  中原中也是最近大火男团的rapper,凭借可爱的外表和性感的烟嗓形成的反差吸引了一大票粉丝。


  不过有个问题困扰他很久了,那就是他英语很烂,也不知道填词的人怎么想的,新专辑里大片大片的英文,他都快愁死了。


  助理说那也没办法啊,要不你跟太宰治学吧,太宰治从小在国外念的书呢。说实话中原中也老大不情愿了,整个团他最讨厌的就是太宰治,唱得一般跳得一般,除了脸就啥也不剩了。太宰治还很喜欢捉弄他、惹他生气,还仗着自己的身高高就嘲讽他叫他小蛞蝓。


  但是为了团队发展,中原中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抱着本子去找太宰治,太宰治那会儿刚好在打游戏,头也没抬:“不教,就小蛞蝓那样的脑容量教了也记不住吧。”中原中也的脾气立马上来了“混蛋太宰,要不是助理推荐你,我才不来找你教我!”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么中也就找其他人教你呗”太宰治抬头看了中原中也一眼,就又低头继续玩游戏去了。中原中也气的对着太宰治的脑袋就是一捶,撒开腿就跑,徒留太宰治抱着头在那里哀嚎。


  ‘我就知道混蛋青花鱼不会教我,我找知道我就不该听助理的话先去找他,还不如去找别人。'中原中也这么想着,于是去找了同为团队一员的中岛敦。中岛敦作为团队的主唱,英语虽然没有太宰治那么好,但至少对于中原中也来说教他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中原中也凭借记忆,最终在练舞室找到了中岛敦,中岛敦此时正跟着音乐剧烈的舞动着,于是中原中也没有选择现在进去,而是看着中岛敦将一曲舞闭。


  “人虎,就你这舞蹈怎么上的了台,你是想拖累太宰前辈和我们吗?你是没吃饭吗,跳的力度完全不够。还有这里......”芥川看着舞完正在地上休息的中岛敦,在一旁语气冷冷的挑着中岛敦在舞蹈中的错误。地上休息的中岛敦翻了个白眼正要回答他,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中原中也。


  中岛敦猛的一下从地上站了起来“中也前辈!”芥川刚要嘲讽人虎一惊一乍的话被堵在了嘴里,也向中原中也问了声好。

“咳咳,你们不要这么紧张,我都说了多少遍了,虽然我们以前是前后辈,但是现在我们是一个团队的,不用这么客气,叫我中也就行。”中原中也头疼的向他们俩说道。“嗯。好的,中也前辈,请问你来找我们有什么事吗?”中岛敦疑惑的看向中原中也,要知道这个时间点中原中也从来不来这的。


  中原中也挥了挥手里的本子,尴尬地说道“最近的歌词里不是有很多英语吗,而我的英语水平你们也知道...”“所以前辈是想让我们教你英语吗?”中岛敦一下看穿了中原中也的想法并把它说了出来。说完之后中岛敦与芥川龙之介对视了一眼,一同说道“抱歉,中也前辈,我们最近正忙着练舞,可能没有空教你英语,你可以去找太宰前辈教你。”


  中原中也顿时整张脸都扭曲了“那个混蛋我问了,他说不教。算了,你们继续练舞吧,我先走了。”中原中也一挥手气冲冲的走了,正如他气冲冲的来。背后的中岛敦只能在心里默默抱歉,‘中也前辈,你要怪就怪太宰前辈吧。'


  中原中也并不死心,他找遍了他认识的所有英语好的人,每个人都婉言拒绝他说是有其他的事要忙。中原中也要是还看不出有什么猫腻就是真的蠢了,中原中也都不用猜就知道是谁干的,除了某个人还有谁这么无聊。中原中也在心里咬牙切齿却并不打算现在就和太宰治计较,找了这么多人他也累了,先回去休息一下,之后再去找太宰治算账。


  “呦,中也你可算回来啦,我可是在这等你很久了呢。打了我的头就跑,真不亏是暴力的小蛞蝓。”中原中也一推开自己的房门就看就安逸的躺在自己床上玩游戏的太宰治,而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开口便是倒打一耙。“哈,混蛋青花鱼,要不是你嘲讽我,我才懒得打你。”中原中也走到床边一手夺过太宰治,一手就打算把太宰治从床上拎下来赶出去。

  

  太宰治顺势抱住了中原中也的腰“哎呀,中也不要这么绝情嘛,你看其他人都不教你,你求求我,说不定我就教你啦”中原中也眯了眯眼,趁机揪起太宰治埋在他腰间的头眼神凶狠的看着太宰治“你怎么知道他们都不教我,是不是你搞的鬼!?”


  “才不是,我哪有这么恶趣味,明明一看就知道啦,如果有人教中也的话,中也肯定没这么早回来的。”太宰治无辜地冲中也眨了眨眼“是吗?可是那你怎么提前在我的房间里等我的,嗯?”中原中也心底呵呵一声,表示不是太宰治的干的我就跟太宰治姓。


  “哎呀,中也不要在意这么多啦,中也不是想学英语吗,现在只有我能教你咯,只要中也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教你怎么样?”太宰治一把把中原中也推倒在床上满脸期待的看着他,中原中也虽然觉得这个姿势不太对劲,但他此时没有在意这么多,而是选择怼太宰治“哈,谁说只有你能教我了,我可以去请专业的老师来!”

  

  “是吗,中也不会想让人知道,团队里英语词汇最多的rapper,其实英语根本一窍不通吧。到时候粉丝们会直呼‘哇!好可爱!'的吧,中也辛辛苦苦营造的酷盖形象又没了了呢”明明知道太宰治的话不对,中原中也却不自觉的顺着他的话想了下去。


  看着中原中也一脸崩溃的样子,太宰治心里十分得意,但是这还没有结束,于是继续诱哄道“所以啊,中也还不如让我来教呢,我只要中也答应我一个条件就既可以提升英语又可以维持你的酷盖形象。你说呢,中也?”


  中原中也还停留在酷盖变甜妹的恐惧之中,听到太宰治的话下意识点头答应了。


  “哼哼,既然中也你答应了,那我就不客气啦!”太宰治立马低下头将中原中也的唇含住,不断的舔咬。中原中也瞪大了双眼,“混d”中原中也刚刚把嘴打开,还没骂出来,太宰治就趁这个机会加深了这个吻。


  中原中也彻底清醒过来,反手将太宰治压在床上。伸手直接掐住太宰治的脖子“混蛋太宰,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太宰治直视着中原中也眼中的怒火,明明被人掐着脖子,可是太宰治眼中却充满愉悦,仿佛被掐住的不是他。


  太宰治缠满绷带的手放到了中原中也掐住他脖子的手上,指腹轻轻摩挲着“中也,我当然知道啦,这就是我的条件哦。中也,你接受吗?”

  

  中原中也当然能感受到眼前人的认真,但他不敢信。无可辩驳,中原中也对太宰治也是存有感情的,但中原中也对于太宰治的印象就是镜中花水中月,明明就在眼前伸手一摸却是虚无。

我真的能拉住他吗?中原中也不想赌,也不敢赌。


  “中也,只要你想就可以。中也,你要相信你自己。”太宰治闭上眼睛,将自己的额头贴上中原中也的额头“中也,竭尽全力拉住我吧。”


  中原中也不知道太宰治受到了什么刺激,明明以前他几次暗示太宰治,太宰治都像个胆小鬼一样回避。可是现在却诚挚的让中原中也无法招架。中原中也知道他无法拒绝太宰治了,毕竟连胆小鬼都主动了,再不拉住就再也拉不住了。


  “好,我接受你的条件。”中原中也吻上了太宰治的唇。

  

  

  

回礼是太宰治破壳的原因

评论

热度(12)